口口可可

文字有重量也有灵魂,山水有幸一相逢

斜阳照归途(四)


今天不分手


四、浮生慢


所以说有些小朋友是不能单独放出去的,拿根绳子捆巴捆巴拴在裤子上最好。 


刘昊然问完问题赶到街舞社的时候,那边里里外外围了好几层穿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,旁边的长椅上坐着好多个学生,看起来有点虚弱的样子,脸也红红的。 

 

刘昊然愣了一下,然后快几步拨开人群,一群白大褂的人中间,王一博软绵绵的靠在墙角,额发被汗水打湿贴在脸上,眉睫浸了水显得更加漆黑,看见他来的时候神色呆了一下,然后扁起嘴,扯出了一个甜甜的笑来。 

 

周围的医生拉着他小声的询问,刘昊然基本上是机械的回答,目光一直都没从王一博身上移开。 

 

他的小男朋友,在距离18岁生日还有三个月的时候,分化成了一个Omega。 

 

护士姐姐看了刘昊然一眼又看看王一博,抿起嘴笑了,她把王一博的包拿给刘昊然。 

 

“这个包是他的吧,里面有好几种抑制剂和阻隔剂,还有葡萄糖,保温杯,毛巾,不知道是谁帮他准备的,不过一定是一个温柔又细心的人。” 

 

护士姐姐明知故问的看着他们,刘昊然伸手接过包,看了几眼,然后张了张嘴,有点害羞的笑了起来。 


王家来了人接王一博去医院检查,王妈妈跑进来准备接自己儿子上车,王爸爸也陪着妻子跑了进来。小王看了他们一会,突然扶着墙站起来。 


“刘昊然,你背我。” 


他刚刚分化,哪怕及时用了抑制剂和阻隔剂,也被折腾了一番,此刻声音软软的,脸也红红的,眼睛湿漉漉的透露着依赖,像是拉着大人衣角要糖吃的孩子。

 

王妈妈笑着把刘昊然手里的东西接过来,然后拍了拍他的肩。 


刘昊然走过去弯下腰,王一博就抿着嘴伏在他身上,他们踩着夕阳的光晕,一步一步的往外走。 


“阿柴,照顾我的小姐姐说我的信息素是玫瑰花味的,是不是一点也不酷。” 


王一博苦恼的趴在刘昊然背上。 

 

“我很喜欢,玫瑰花。”

 

“所以是因为喜欢玫瑰花才喜欢我吗?” 


“你要是这么想,那我不喜欢好了,为了只喜欢你,以后多买点阻隔剂,再买点六神,家里喷的满满的。” 

 

“你休想!玫瑰花就是最好闻的!” 


王一博从背后掐住刘昊然的脖子,用行动对他的回答表示了不满意。 


“嗯,因为是你,所以就是最好闻的。” 


刘昊然被他弄得有点痒,忍不住低声笑了起来。


“那你呢,你的味道会是什么样呢?” 

 

“会不会是大海的味道,又咸又清爽,海的味道,小刘知道。” 


“你在说我浪吗?” 

 

刘昊然把他往上托了一下,伸手拍了拍他的屁股。 

 

“喂,我现在是珍贵的Omega了,你刚才的行为我可以告你性骚扰的,而且我还没成年。” 

 

“男朋友也不行吗?” 


“男朋友也不……” 

 

“好吧,男朋友还是勉强可以。” 

 

“怎么办,小王同学出师未捷,没办法和小刘来一场轰轰烈烈的AA恋了,小刘同学以后要对小王好一点哦。” 

 

“嗯。” 

 

“要不我偷偷给你闻一下,我感觉还是能闻到一点的,你应该也快分化了,说不定可以闻到呢,玫瑰味儿的,先适应一下。” 

 

王一博伸手环住刘昊然的脖子,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侧脸,他们的脖子紧紧的贴在一起,亲密的宛如共生的同一个人。 

 

“好闻吗。”

 

“嗯,好闻。” 


晚风从他们身旁掠过,刘昊然背着他前18年的全世界,一步一步,走的小心翼翼。 


从舞蹈教室到校门口的距离并不远,他却好像走了半辈子,他没有告诉王一博,他其实什么也闻不到,他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,他不敢说,只是温柔而耐心的陪着王一博闹,帮他排解意外分化成Omega的无措。 


他想说他一直在的,后来刘昊然想,那种一定会倒的flag,那么酸的誓言,多亏他理智还在,没来得及说出口。 

 

预计分化期的一个月后,医院对他的身体进行了彻底的检查,然后在他的第二性别那一栏,填上了Beta。 

 

其实是Beta还是Alpha或者是Omega,对刘昊然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,只是他有点遗憾,他这辈子可能都再没办法闻一闻他的小玫瑰到底有多甜了。也只是,有一点点吧。 

 

他把这件事告诉了王一博,王一博愣了一下,然后笑着拍了拍他的肩,又揉了揉他的头发。 


“没事的,玫瑰花的味道你还是能闻到的吧,差不多差不多。” 


“以后我每天都给你买一支玫瑰花,你每天都可以闻,管够!” 

 

“我现在就去下单,哦不,还是让我妈去订吧,她认识那家花店的老板,说不定可以打折……” 


“一博,你怕不怕。” 


 刘昊然伸出双手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王一博抱在怀里,双手环住他的腰,下巴轻轻的磕在他肩膀。 

 

“怕,怕什么?” 


“我没有办法标记你,以后你的发情期我也没办法帮你,我们可能,也不能有孩子。” 

 

“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,我怀疑你在开车,而且我已经掌握了证据。” 


王一博顿了一会,然后笑着捏住刘昊然的脸。 


“那你会害怕吗?” 


“怕什么?”

 

“怕我有一天遇到一个匹配度很高的Alpha被拐走啊,危机意识危机意识啊,小刘同学。”

 

“不怕,你要是敢跑,我就把你抓回来,关在家里。要是让别人标记了,我就把你带到医院去洗了标记再带回家关起来,让你每天都只能看着我,这样你就只爱我了。” 

 

“哇,好变态啊小刘。” 

 

“我要报警抓你了。” 


“理由呢?”

 

“提前预谋家暴!” 

 tbc.

小王:快来抓我!【满脸都写着期待】


小刘:你轻点骚!


 

 


评论(87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